潜在客户开发网站通常会记录通话、表单提交或其他次要目标,以此来衡量成功率,而非直接衡量销售业绩。对于潜在客户开发网站而言,确定获得每位新客户所需的潜在客户数量至关重要。
- 假设您出售价值 100 万英镑的豪华度假屋,并将每次展厅参观请求计为一次转化。平均而言,每套度假屋需要 2000 组不同的展厅访客才能售出。因此,每次转化(潜在客户)的价值为 100 万英镑 / 2000 英镑 = 500 英镑
每次转化的平均价值(潜在客户生成)= 平均销售价值/促成一次销售的平均潜在客户数量 |
第 3 步 – 计算当前的非品牌转化率
转化率是指访客转化为客户的百 电话营销数据 分比。例如,如果您平均每100位访客促成5笔销售,那么您的转化率就是:5/100 = 0.05 = 5%。
如果您在 Google Analytics(分析)中只有搜索引擎流量数据,您可以查看现有的非品牌 PPC 广告系列来了解当前的转化率,或者查看自然搜索非品牌关键词报告。如果您不小心添加了品牌关键词,转化率看起来会比
平均转化率=总转化次数/总点击次数 |
步骤 4 – 计算盈亏平衡 CPC 值
现在我们知道了每次转化的价值以及需要多少 大家都觉得医生现在的日子会好过 访问者才能完成转化,我们就可以找出成本等于利润的盈亏平衡点。
假设您每次转化都产生了价值 10 英镑的利润,每个顾客一生中平均购买了 4 件商品,平均每 500 个独立访客会产生 10 次转化,那么:
- 转化率 = 10 / 500 = 0.02 = 2%
- 每次转化利润 = 10 英镑 x 4 = 40 英镑
只需将每次转化的利润乘以转化率,就能得出盈亏平衡的每次点击费用。这就是您为网站每位访客支付的确切金额,平均而言,您能获得相同的回报:
- 盈亏平衡每次点击费用 = 0.02 x £40 = £0.80
盈亏平衡每次点击费用 = 平均转化率 x 每次转化平均利 |
第 5 步 – 根据盈利能力和实际每次点击费用进行调整
必须将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设置为低于盈亏平衡每次点击费用,以便在考虑广告成本后从每次销售中获利。
如果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设置得高于盈亏平衡每次点击费用,这将导致大量转化,但总体而言,每次转化的广告收入将高于其产生的利润,因此将导致整体损失。
过度降低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金额会导致投资回报率 (ROI)更高 ,但整体销售量会降低。这是因为 Google 会将广告评级较高的广告显示在搜索结果中更高的位置,而排名较高的广告平均会获得更多点击。
由于实际每次点击费用基于您广告下方广告客户的广告评级,因此实际每次点击费用通常会略低于设定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。根据我们的经验,实际每次点击费用会降低约 20%。例如,如果您将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设置为 1.00 美元,那么您平均每次点击的支出约为 0.80 美元,约可节省 20%。
在收支平衡和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之间存在一个最佳平衡点,一旦产生大量的点击和销售,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优化: